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邂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眼神,一場邂逅,幾盞淡酒,萬般柔情。皆始於浪漫,歸於平凡。募然回首之間所有的曾經總會在腦海中浮現,成為人生道路旁一道風景。或濃烈,或清淡,或喧鬧,或寧靜……

  習慣了平淡的日子,喜歡在自己的人生軌跡上留下兩行平淡的足跡。濃烈的色彩與喧鬧的氣象,而我更喜歡素雅的清淡和安詳的寧靜,邂逅就是這樣一道風景。

  邂逅是在生命中一次短暫的重逢,或在路旁樹下,或在急風細雨之中,也許就在街邊的攤點。久違的欣喜總會變的寧靜。上帝造物弄人,於是多情的世界便有了悲歡離合。偶然邂逅的欣喜總要比等待相見的感覺美麗。也許有了邂逅才會讓這個世界多了這些美麗的不經意。

  邂逅是曾經的一份回憶,或甜蜜溫馨,或憂傷失意。人生匆匆數十載光陰,總會在生命中不斷尋求新的開始,結束舊的曾經。邂逅便是打開舊曾經的一道書籤,萬千日夜的阻隔總會在邂逅的一剎那消失。所有曾經的滋味會在心頭涌動,山依稀,水依稀,夢依稀,情依稀。

  邂逅是對過去和未來的一種思考。告訴我們應該如何捨棄,教導我們應該如何珍惜。也許面對現實的的世界我們會難以拿捏眼前的一切。邂逅也許會讓我們更清晰的審視這個世界,審視自己,給我們的思維一些啟迪。

  日子就是這樣一天天的從手指間劃過,淡化了色彩,淡化了回憶,唯有邂逅如夜空中一道焰火,也許只有瞬間的輝煌,卻也是平淡日子中最愜意的一筆。

  六年級:蘇小瑾_

您正在瀏覽: 邂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