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邂逅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六月,都會與夏天邂逅。那炎熱的天氣讓人沒辦法不感覺到他的存在。不知你是否注意過每年的夏天,白蘭樹下總會有一位一身潔白的女孩。她是夏之精靈。 

 我遇到過她,她長得很清秀,穿的也很樸素。她在我耳邊走過時,輕輕告訴我:我是夏之精靈哦!待我轉頭張望時,她早已不知蹤影。從此以後我都會在白蘭樹下看見那個一身潔白的女孩。她有時會轉過頭來沖我甜甜一笑,然後,消失不見。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覺,我只知道我能夠感覺到空氣中她存在過的氣息。我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夏天,但我知道自己喜歡她,喜歡她那樸素的裝扮,風一樣的聲音,花蜜一樣甜美的笑容。(可能遲鈍的我當時還不知道那就是夏天吧) 

 夏天,如火一般的季節,每次與它邂逅我都盼望着冬季的來臨,可每次它走後,我又有百般的不舍,天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個夏天一過,下一個夏天來臨時,陪伴我度過的人就應該換了吧!總有一個想法在我腦海里閃過:我希望分開,希望快些小學畢業,可能在小學里讓我留戀的東西已經少之又少了吧!不知我的想法是不是有些變態?!我只知道即使現在多麼難過,在以後的時間裡那些我們自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也會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那又何必那麼痛苦呢?不如開心一些,欣然面對着即將來臨的一切吧! 

 夏天,火熱的代名詞。與我現在的心情完全相反。坐在窗前抬眼望去,啊!九月了呀,白蘭樹下的夏之精靈用風捎給我一封信:明年見吧! 

 希望下一個夏天身邊還能有你的陪伴…… 

  註:我們自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也會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為抄襲《幸福就在不遠前方》裡面的。希望原作者不要生氣。

您正在瀏覽: 邂逅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