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進行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進行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上帝創造了人類,可上帝並沒有為此滿意,反而十分苦惱。因為這些人類從出生到死,一直都是渾渾噩噩地過着日子,沒有任何追求。創造這樣的人類有什麼意義呢?上帝皺着眉頭想。在思索十日十夜后,上帝做出一個決定:他要拿出世界上最大最美味的果實來,放在離每個人很遠很遠的地方。在人類與果實之間,上帝放了九十九座山、九十九條河、九十九個懸崖與九十九頭猛獸。只有意志力超強的人,才能走過這遙遠的更是十分危險的路,並取得那世上最大最美味的果實。哦,對了,上帝把那果實取名叫———夢。

  人類開始對那果實饞涎欲滴,於是,一場馬拉松式的長途奔跑開始了。裁判把這場比賽取名叫——追夢,追夢的人選定了一顆自己特別偏愛的果實后,就開始不斷努力,去贏取那枚心中最美妙的果實。他們一個人那麼堅定,那麼努力,就算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衫,就算淚水劃過了他們的臉頰,就算血水淌遍了他們的身體,他們也絕不言棄,追夢的路是漫長的又是艱難的,是苦澀的更是孤獨的,他們隻身一人,就要翻過九十九座山,涉過九十九條河,越過九十九個懸崖,征服九十九頭猛獸。路上,更是荊棘不斷,他們狠下決心,撥開荊棘,只是手上淌滿了血……可他們,堅定着,吮幹了血,繼續闊步向前!

  追夢的人兒,永不言棄!終於,他們贏取了夢的果實,多麼大,多麼美味,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追夢的落下了淚……回首望去,他們似乎又一次看見了自己一路上的苦難艱辛,他們一路上起來的汗水、淚水與在風雨中淌乾的血。這才是他們心底最珍貴的寶貝!他們中可列出一連串熠熠閃光的名字——為人類完全解放指明了迷路和方向的馬克思、推出了造紙術等四大發明並極大促進了人類文明進步的中國古代的先賢、寫出了《戰爭與和平》等偉大作品的托爾斯泰、發現了新大陸的哥倫布、發明了相對的論的愛因斯坦、寫出了思想性與藝術性完美結合的小說《紅樓夢》的曹雪芹、在黑暗與風暴的進襲中猶如參天大樹般挺立的魯迅……

  這時,上帝笑了……

  “起床了!”“嗯……”

  “起床了!”“嗯……”

  “起床了!要我喊幾遍你才起啊?”“嗯?”

  我一骨碌爬起來,瞪大了我的眼睛。一束陽光穿過百葉窗,鋸成星星點點,輕灑在我的床前,只見媽媽微微有些生氣地站在我的身旁。什麼,是個夢?我十分驚奇,同樣十分激動,多麼完美的夢啊!詮釋了追夢的本質。

  昨夜的夢結束了,我所要追的另一個夢卻正在開始……

  追夢進行曲永遠在鏗鏘地奏鳴……

  六年級:cherrygirl

您正在瀏覽: 追夢進行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