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奧運 

  2001年7月,中國的首都——北京獲得了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這是一則讓整個中國的十三億人口非常激動的消息。因為這是我國綜合國力增強,國際地位提高的重要標誌啊!它一定會推動我國體育事業的更大發展!這說明中國正在走向世界!中國正在影響着全世界啊! 

  舉行奧運會,一定有許多的外國友人來到我們中國,我要樹立中國人在世界人民面前的形象,所以我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爭做小志願者,為奧運做些宣傳活動。 

  二.配合奧運會,做好健身活動。 

  三.開展文明禮貌活動。 

  四.保護環境,節約能源。 

  五.努力學習英語,為來華的外國友人提供幫助。 

  六.到北京觀看比賽,為各國的運動員助威。 

  在舉行奧運會的道路上,有許多災難降臨在了中國的各個地區,如:颱風,地震等。但是中國人民並沒有被打倒,還是堅強地站了起來,憑着這種堅強的意志,我們會讓美好的中國變得更加美好! 

  最後,我要祝福奧運會舉辦成功,名次和金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人民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