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遠遠看見貓咪在蹲在小凳子上。我徑自走過去,拍了拍他的頭。許久,它才半眯着眼睛,望了望我,然後又低了下去,平常的活躍此時卻化為烏有。原來,它也累了。

  村子里靜的出奇,正如我此時的心情般,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瀾。沉默着不想什麼事情,只是享受着風帶來的清涼,那沁人心脾的涼。

  喜歡這樣平靜的生活,安靜得像水平如鏡的湖面。只是沐浴着陽光,任由那微微帶着些暖意的風撫摸着頭髮。或許,有一句話很不錯,“平安是福,平靜是福,平凡是福”。我想,享受生活的最高境界就是如此吧。

  羨慕盲人心頭的天井以及那顆始終伏在腳下的心。從不奢求什麼,不抱怨什麼,只是小心翼翼地走好腳下的每一條路,在想象中感受着這個精彩是世界。

  天空已不在這麼藍,但那新生的葉芽卻綠得那麼耀眼......

您正在瀏覽: 寧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