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生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稚嫩而又神奇;夢想,張揚而又多變;夢想,虛幻而又真實……夢想是我們的寄託,夢想也流淌着我們的希望。未來就如同夢想中的星空,如果我們傾盡全力去追隨,那麼一切美好的夢想都會化作現實。小巧玲瓏的護士帽,純潔無暇的白大褂,如火的紅十字,使我渾身熾熱,一腔熱血只在飛揚。醫生——神聖的代表,代表着生命的重生和死亡……

  姑奶奶,一個樂觀的老人,由於長時間與病魔作鬥爭,身上留下了許多滄桑的見證,瘦削的臉上一道道如魚紋般的皺紋,很是讓人心疼,可她總是愛笑,對生命執着的熱愛!她就像是一個魔術師,口袋裡總能變出一個個清涼的薄荷糖,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直到……

  “唐怡婧,快去醫院,姑奶奶病危……”這話像一個晴天霹靂,我傻傻的愣在那裡,淚眼婆娑,直到一滴淚蝶已劃過我的嘴角,淚的咸與澀讓我回到了現實。我來不及拿外套,拔腳就往外沖,坐在車上,擔心與恐懼佔據了我的大腦,佔據了我的全部身心。我死死的拽着媽媽的手,不停地搖晃着:“媽媽,媽媽,你告訴我姑奶奶她會沒事的,對不對,對不對?”媽媽看着我,皺皺眉,安撫的拍着我的頭:“當然了,姑奶奶她肯定會沒事的,不要哭了啊。”我靠在媽媽的懷裡,眼淚就如暴風雨一樣,直瀉而下。

  終於到了醫院,我顧不上什麼,像一個地鼠,忘我的穿梭在人群中。我直接來到了手術室門前,只見姑父、姑媽、表哥、表姐全在,臉上都是滿滿的擔心。“滴答——滴答——”就這樣,時間如溪水般流逝,轉眼間過去了兩個小時,可手術燈還在閃耀。我坐立不安,一會兒倚在牆上,一會兒蹲在地上。雖然只過去了兩個小時,可我覺得恍如隔世,就像二十年,不,是二百年一樣漫長。我擦擦眼淚,默默地告訴自己:不要哭,好人一生平安,姑奶奶一定會沒事的,一定!“嘩——”手術燈熄了,我就如離弦的箭衝到了門口,等待着醫生帶來的好消息。可天有不測風雲,姑奶奶,被宣布搶救無效,去世了!

  我獃滯的走向姑奶奶的病房,被子整齊的摺疊着,毛巾有序的擺放着,陽光柔柔的從窗外灑進來,還有姑奶奶淡淡的味道,一切都是那樣溫馨,可主人卻沒了。我一路狂跑,眼淚肆無忌憚的流淌着,不知跑了多久,我倒在公共座椅上,望着湛藍的天空,心中不由的湧起一股酸澀。我彷彿看到了姑奶奶那慈祥的笑臉,聽到了她那爽朗的笑聲,絲絲甜蜜的薄荷香圍繞在我的舌尖,勾起了童年朵朵與姑奶奶一起玩耍的記憶花兒……

  從這時,我堅定了我的夢想,我要做一個讓每位病人都重生的白衣天使,因為我不希望每個人都嘗到骨肉分離的痛苦,那時,心真的好疼,好疼,好疼……我的夢想就這麼簡單,我希望每個人都活在幸福快樂里。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夢想就不是夢!!

  六年級:柳彤瑤

您正在瀏覽: 重生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