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生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重生的祖國 

  從我小小的時候開始,爸爸就開始給我講改革開放好的故事。當時啊,我並不知道祖國的前史后鑒,只知道祖國是繁榮的,是美麗的,我的心靈中,就開始染上了祖國的色彩。 

  祖國的山嶽岩石,我都明白,那是祖國的骨骼;祖國的川流河湍,我都知道,那是祖國的血液;祖國的英雄氣概,我都了解,那是祖國的靈魂。 

  每當祖國的龍心飛翔,總伴隨着災難的萌發,即使如此,我也清楚,龍的傳人只會在災難之中,化作堅強的磐石,共同讓世界羨仰祖國的勇敢;每當祖國的血液咆哮,常跟隨着生命的逝亡,即使如此,我也心知,龍的生命只會在咆哮之中,成為屹立的支柱,一起讓世界感受祖國的力量。 

  這才是祖國的重生啊,無論經歷多少艱難困阻,因為自強不息的筋血,早已在中國人的體內深深熔鑄,一旦握緊拳頭,中國就是一個共存的生命,一個擁有着弓的氣魄、箭的速度、弩的力量、刀的勇猛、劍的優雅,一切中國人所擁有的美德榮耀着的祖國! 

  在祖國的血液中,凝注了我無盡的力量;在祖國的骨骼里,灌輸了我無窮的骨氣;在祖國的靈魂里,銘刻了我無畏的自信。這就是我的祖國,重生的祖國,不畏艱險、無懼駭浪的、無匹的祖國! 

  回首往事,經歷了無數的滄桑,十年文革里、抗美援朝中,所有中國人民群眾成為了自然界的一股力,就是如此,傳說中翱翔九天的龍,就是如此啊,中國在艱難困苦之中,仍然沒有喪失自己的靈魂,抓緊了手中的鐮刀,收割這包含辛酸的汗與淚灌溉的莊稼。在汶川中,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堅持;在奧運中,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包容;在這即將來臨的祖國的生日中,我們將會看到的,是又一個重新的祖國,又一個洋溢着力的祖國! 

  就讓他帶着我們,沖向無窮無盡的未來,在紛飛的時光中,萌發自身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重生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