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鄉下九月的早晨,我總躺在藤椅上,眼望着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年少的我天空彷彿是一個盤子,盤子里放着幾顆“棉花糖”,這些“糖”好像伸手可得,可剛伸出手卻又摸不到。這時,我真想快點長大,好駕一架飛機到天上去嘗嘗那幾顆巨大的“糖”的味道。 

  慢慢地,我長大了,也知道一些關於自然界的知識,也懂得雲的形成,回憶起小時候的想法。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幼稚可笑。但當我再次仰望純凈的藍天和潔白的雲時,突然間有一個奇妙的幻想出現在我的腦海里。看!雲真是千姿百態:這是一頭蹲在空中,看着我的家鄉的獅子;這是一隻渾身長滿長毛的哈巴狗;還有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呢…… 

  如今,在鳥語花香、玉樹蒼天的校園裡,我又端詳起天空來,此時的天空是一塊純藍的絲綢,那一絲絲雲,就是綉在絲綢上的薄薄的雲紗,那麼純潔,那麼透明,讓我神清氣爽,彷彿那塊絲綢在我臉上輕輕飄過似的,那種感覺,我都無法用語言來表示了。 

  現在,我再次仰望天空,望着望着,心裡總覺得天空深不可測,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召喚着人類去探索它。儘管如此,天空還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藍,我的心也因它變得寬廣起來。

您正在瀏覽: 晴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