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請勿打破那片寧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勿打破那片寧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湖面沒有一點漣漪,你忍心向其中投一塊小石子嗎?森林一片小鳥的歌聲,你願意用槍聲去擾亂這自然的韻律嗎?你在甜美的夢中陶醉着,會希望有人來吵醒你嗎? 

  我拿着飯碗,看着睡在床上悄然落淚的緒,室友示意我遞給她紙巾,我走進她,看着雙眼通紅,滿臉淚水的她,有一種揪心的感覺,大家也相處幾個月了,肯定有點感情了。她已經幾天沒吃沒喝了,每天在不停哭泣。 

  “緒,有什麼值得你哭這麼多天?”室友晴把她從床上扶起。 

  與男友分手而連續哭泣使緒憔悴了,黑眼圈都出來了,臉色蒼白。 

  “不要想那麼多了,快吃點東西。”晴勸慰道。 

  我們把食物遞到她手上,但她並沒有吃。在我們的逼迫下,她咬了一小口,又扔下了。 

  “哭也要吃了再哭。”我說。 

  在嚴刑下,她還是不屈。晴不斷搖晃着她,“你這樣是不行的,振作點,緒。” 

  頓時,晴的淚水涌了出來,我也忍不住了,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淚水洶湧而至,來得理所當然,也來得這麼突然,連我自己也覺得驚訝。 

  處於花季的少女都到了情竇初開的時期,對於某異性可能產生別樣的情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覺得不能過分地沉迷於其中。 

  當你對他產生了好感,是否可以示他為一種學習的動力,而不是想方設法去擁有他。

  所謂“桑之未落,其葉沃若。於嗟鳩兮,無食桑葚!於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現在的我們不懂愛,請勿打破你與他之間的那片寧靜,因為那是我們花季時期最美麗而又最純潔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請勿打破那片寧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勿打破那片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