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同樣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我想成為軍人的目的很簡單,因為他們堅強、勇敢、威風,能保衛國家!

  對於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來說,家長總是想自己子女考上好的學校,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不希望子女以後的生活太苦太累,所以就對孩子不停地說教。考一個中國最好的軍校,當一名英勇的男特種兵。小說里的穿越都是用特殊的工具或者人死了之後才可以重生,那是我經常想,“如果我死了,我是不是也可以重生?”可理智一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沒有了,就是真的死了,哪裡有什麼重生。所以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也只是偶爾想一想,想一想真有重生這一回事嗎?

  可是我現在還在念小學,離夢想還遠着吶,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不斷努力、不斷追求,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但是不論是什麼夢想,都要堅持、都要努力才能實現,我要努力學習,這樣才能離夢想越來越近。

  中國夢是國家的夢、民族的夢,也是包括每一個中國人的。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國家和民族的事業中,才能最終成就一番事業。希望我們珍惜韶華、奮發有為,勇做走在時代前面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努力使自己成為祖國建設的有用之才、棟樑之材,為實現中國夢奉獻智慧和力量。

  吉林長春榆樹市二實驗小學五年六班田博源五年級:5年6田博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