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還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音樂家,能走上音樂的紅地毯。因為音樂是最美妙的,音樂可以消除我內心的煩惱;音樂可以增添我的學習的樂趣;音樂還經常把我帶進美妙的空間。

  聽着美妙的音樂,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這裡有綠綠的草坪、各色的鮮花、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

  簡直是個絕妙的世外桃源。

  聽着美妙的旋律,我又彷彿飛進了一個音符的世界,那裡到處都是音符、音符做的房子,音符做的衣服…

  我幻想着:如果我長大了,我就自己創造音樂,創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空間。我把最美妙的音樂全送給父母親,感謝他們多年來為我的付出;再把音樂獻給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感謝他們在學習上給予我們的幫助。我想如果他聽到這麼美妙、這麼順心的音樂,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就是我的夢想——在音樂的世界里自由飛翔的音樂家。

  一年級:流星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