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成功的基石,我們需要夢想,需要追逐夢想的信念,勇氣和動力。那是一種隱形的動力,促使你前進,穿過充滿荊棘的道路,超越平凡的生活。所以,我有夢,我追趕!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品德高尚,被大家認可的成功人士。它可以是治病救人的醫生,可以是善於管理的總裁,要在自己的職業崗位上干出一番成就,因為你一旦做了什麼,一定要竭盡全力干好它,不為自己留下任何退步的借口。

  我要不斷發展自己的優勢去達到自己的夢想,超越平凡的自己,去努力踏上尋夢的道路。路途一定充滿了艱辛,會面對他人的質疑嘲笑,但是只要是自己問心無愧,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主見就一定不會被他人的言語所左右。追夢的道路很艱辛,但一定要堅強,即使在苦難中看見了一點點夢想的光芒,也要更加堅持的向前邁進,為自己的一絲成就所激動,又前進就是成功。每一個小小的進步都是成功的元素,但絕不能因為進步的空間小二停滯不前,那是可悲的人。他們永遠享受不到追求夢想的幸福與快樂,永遠只會羨慕他人所取得的進步與成就。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我的夢,我追趕,不被他人的言語所左右。我也要成為向別人一樣的成功人士,去享受成功的喜悅,去突破平凡的自己,去贏得他人的肯定,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貧困地區的孩子,讓他們體會到溫暖,要做一個和我父親一樣的為他人盡自己一切所能做好事的人,而不只是一個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

  我願意去追趕夢想,享受追夢路上的艱辛,淚水及笑臉,這是一個美好的過程,當多年以後的我會想起曾經的自己時,我一定會為現在的自己所喝彩。

  夢想,是黑暗中一盞小小的燈火,讓我們在苦難中看到光明;夢想,是廣闊原野中遠處一叢繁盛的花朵,讓我們在孤寂中感到溫暖;夢想,內心無窮的力量,促使我們前進不止!

  高二:午後的麥芽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