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我恨你。 

  為什麼我不能像別的女生一樣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為什麼我一個人就很獨特年紀輕輕就長得白頭髮,如今,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這讓我無地自容。 

  同學笑我是老太婆。其實我對心靈是幼小的。why? 別人說我這是少年白。呵(冷笑),這是少年白,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少年白,我的白頭髮比成年人的還多。被同學恥笑我是老太婆很好玩嗎?天,我真的真的很恨你。我的青春不是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而是一曲唱不完的憂傷。 

  我也有夢想,我也有追求時尚。天,你知道嗎?我因為我有白頭髮,不敢換髮型,不敢剪頭髮,每天還要帶着髮夾,我只是想讓我的白頭髮能少點被看見。這樣並不能讓白頭髮變少。 

  天,我恨你,為什麼少年白只能改善病情。為什麼我的命運如此慘痛。我也有我的自尊,我也有的我夢想。我不想被嘲笑,我只想做一名快樂的少女,我不敢期望太多。 

   天,你知道嗎?我活的很開心,儘管心中很說不完的苦衷,我也是強忍着,為了我的面子,我每天都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而當我被嘲笑的時候…… 

  天,你為什麼如此的打擊我幼小的心靈,為什麼如此狠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