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吳老師。她中等身高,中等身材,非常有精神。吳老師衣着整潔,非常有氣質。雖然她五十多歲,可一看吳老師穿着整潔的衣服,像一個四十歲的人。 

  昨天,班長鄧?捶醬?煳頤嵌痢兌晃揮跋煳乙簧?娜恕貳?墒牽??宋宸種櫻?飫鮮?姑煥矗?止?思阜種櫻?飫鮮Σ爬礎N飫鮮λ擔骸吧峽巍!蔽頤翹?盼飫鮮Φ納?簦?胖?潰?飫鮮Φ納ぷ友屏恕N飫鮮??冀部瘟耍?淌依錁尤瘓駁昧?桓?氳艫降厴系納?舳繼?眉?N銥醋派峽偉?禱昂塗?〔畹娜耍?南耄核?且歡ū晃飫鮮Υ?∩峽蔚母吖篤分矢卸?恕N乙脖凰?赴?愕氖ι?楦卸?恕  

  吳老師為了不讓後面的同學沒聽到,就把自己要說的話寫在黑板上。這種先人後己的高貴品質可真偉大呀。此時,我真想端杯茶給吳老師喝,讓她潤潤喉嚨。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她對我的辛勤培育。老師的行為讓我想到了媽媽,在我生病時,總是她送我去醫院。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總是她給我信心和安慰。在我遇到不會做的作業時,總是她為我輔導功課。老師您是蠟燭,正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啊!吳老師,謝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