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無私奉獻的人,可我們老師卻不是這樣的,對她的評價只有三個字 :小心眼,我學習平平,現在又到了五年級,我沒有給她送禮,所以,學校的活都讓我干,在加今年我又去了數學老師加補課,她上課經常說,在數學老師家補課的,別忘學了語文,實在不行,就別學語文了,她說的話讓我生氣極了,並且一到考試了,她把我的卷子狠扣分,她把學生的作業全撕成單張紙收上來,就賣錢,並且,還把紙押在下面,中間隔塊石頭,上面再一些紙,我們班新轉來的學生,給她送禮,送了1000,第二天就讓他當班長了,在她家的學生不用寫作業,不管,我給她幹活,她連句話也沒有,有時候,掃不好地,她還罵我,有的給她送禮的學生,幹活就表揚他,有時候,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他們家裡有錢,做錯事就說我,從不說他們,我也不是斤斤計較的人,我都快成她的奴才了!還有幾個同也這樣,我不想忍氣吞聲,所以說了,她乾的事我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只希望將來的老師別這樣!唉!希望以後的老師真是辛勤的園丁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