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六(3)班廖康如

  在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教過我的有許多老師,但最另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五、六年級的班主任:莫老師。

  莫老師大約五十歲左右,身材勻稱,兩隻眼睛可是“金睛火眼”啊!同學們上課是搞小動作的,莫老師都看得見。莫老師還有兩隻“順風耳”同學們上課時,哪怕只有一點聲音,莫老師都聽得見。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莫老師剛擔任我們班,不知道我們班是多麼淘氣,莫老師每天都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上課時,我們又非常吵,莫老師就耐心地教育我們,我記得莫老師當時的聲音沙啞了一個月。

  還有一次,莫老師在家時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可是星期一她堅持給我們上完了第一節課才去醫院。在上課過程中,由於腳疼,老師額頭在不停地冒汗,臉色發白,看起來非常難受,同學們勸她:“老師,你去醫院看病吧!我們不會淘氣的”。可老師依然堅持地說:“我沒事”。啊!多麼好的老師啊!第二天早上做早操的時候,莫老師硬是拖着受傷的腿想下操場看我們可是在下樓梯的過程中,她又把腳扭傷了。同學們知道后都非常擔心她。

  在即將畢業之際。我想真誠地對這位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