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把老師比喻成辛勤的園丁沐浴着我們,一支蠟燭點亮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卻認為老師如廣闊的知識海洋,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懂得許多的知識。

  我最喜歡的老師——馬燕老師。記得媽媽拉着我的手來報名時,我總是會想,如果我不聽話時老師會不會打我罵我。可自從見了您以後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慈祥。您每天給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懂得怎樣以禮待人,做一個文明的好學生。

  老師您還記得嗎?我們上次徒步回來時,天下起了暴雨。許多人嚇得直哭,但您大聲對我們說;“男生輪流揮旗,大聲喊口號。”經過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們終於到學校了。當來的班裡時您看到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忍不住哭了。我分辨不出您額頭上是汗珠、是雨水、還是淚水。

  每當我我有不會的題時,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您讓我知道了老師是怎樣的職位,我小的時候相當老師,覺得老師最輕鬆但我錯了。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位,是一個辛苦的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們便和您道別。可我捨不得您,捨不得走,捨不得離開我的母校。老師請您放心在將來我會認真學習,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好。我一定會把缺點都改正。馬燕老師——我愛您。

  六年級:唐奴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