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老師“溫老師”可真是說也說不完,她圓圓的臉蛋里經常露出甜蜜的笑容,披着烏黑光亮的頭髮,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淡紅色的嘴唇里露出一排白玉似的牙齒,說出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受到無比的親切。

  溫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在課堂里講課,經常結合課外知識來豐富我們的課堂,她講得既生動又幽默,還常常給我們講一些利於學習的小故事,總使同學們興趣盎然。

  咦,一向和藹可親的溫老師怎麼了?忽然,烏雲密布,手裡拿着一大疊試卷站在課室的講台上,把試卷用力一放,兇巴巴地說:“這次考試,許多人考得很不好,請你們認真去反省反省。”我拿到試卷一看,令我吃了一驚,這一次我考了92分,一下子我好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樣,彈也彈不動,這時,溫老師悄悄地走了過來,撫摸着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嘉琳,這次考得不是那麼理想,就是因為你粗心大意,希望下次能夠細心點,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聽了溫老師這麼一說,我的自信又回來了。

  溫老師有嚴肅的一面,也有活潑的一面,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課室門口玩“石頭剪刀布”這個遊戲。溫老師看見我們玩得這麼起勁也被吸引了,於是,走了過來和我們一起玩起來,你出布、我出剪、他出拳哈哈大笑,非常的有趣!

  溫老師教了我三年的數學,讓我懂得在生活里怎麼樣的運用,例如:看時鐘、買東西、日常計數等各方面的知識,溫老師還不斷地引導我學習的方法、學習的心態,我將要換老師了我心裡有說不完的話不知怎樣表達:溫老師,您辛苦了!

  廣東佛山順德碧桂花城學校四年級:周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