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之啟蒙之師乃無名氏(早已忘記),只知其人不可貌相,那個時候,可真是覺得她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懂音樂,知古文,中曉世間百態,無所不通,凡事無不獲勝,真乃卧龍再世,鳳雛重生,千年難遇之奇人,萬年難遇之怪人也。 

  吾母乃教語文,其人教數學。那時都覺得其人真乃神人也,我們之知識俱為其所授也,其人無所不知(那時認為)。什麼1+1=2,2+2=4之類,其人認為其乃小菜一碟,毫不猶豫,操起粉筆,龍飛鳳舞的在黑板上掠過。 

  其人之長相真可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他帶着一副高度近視鏡,蘑菇頭,鷹鉤鼻,厚厚的嘴唇,大大的眼睛,白胖白胖的,個頭不算很高,略比現在之吾稍高罷也。頭髮烏黑髮亮,但是非常的亂,讓人不禁想起在太陽照射下閃閃發亮的黑泥。她的腿腳可不快,常常在上課時,坐在講桌旁,聽大家回答問題,錯了,就耐心的講解;對了的話,就高興的稱讚幾句,高興的臉發紅,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 

  本人之師雖曾與我在同一院內居住,大約也有四五年不見矣,依稀記得她似乎姓胥,但也不敢肯定。 

  現在我已不知道她的詳細住處,只知大致在聊城而已。她原來在我們院里的房子也被她的親戚居住了,好像是她退休之後去了聊城。 

  我現在好懷念她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