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的滋潤,小鳥感恩遼闊的天空,小草感恩肥沃的大地。可見,感恩無處不在,感恩就如同陽光一樣,能帶給我們溫暖與光明。常存一顆感恩之心,陽光會普照我們,雨露會滋潤我們,生活里會出現一道道美麗動人的風景。

  在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感恩一直伴隨着我們。當我們牙牙學語時,母親給我們一個微笑,一個鼓勵;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給我們一個堅定的眼神;當我們在人生旅途中猶豫徘徊時,朋友給我們一句暖心的話……是啊,當我們來到這世上,用心去體驗生活,用眼睛去發現美的時候,我們應該感恩的人很多,老師、父母、朋友、陌生人,等等。

  感恩是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它會讓我們更好地體驗幸福的感覺。當一個人懂得感恩時,便會將感恩化做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實踐於生活中。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能使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生活的美好,能保持積極健康的良好心態。學會了感恩,才會在生活中發現美好,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

  感恩之心是人類生命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種子。它發芽之後開出愛心之花,結出智慧之果,而我們的人生也由此進入了與眾不同的新世界。感恩之心將這顆神奇的種子深植於我們的心田。它將教會你珍惜生命的賜予、生活的磨礪、師友的教誨、青春的絢爛……來吧,朋友們,讓感恩的種子,在你我的心田裡生根、發芽、成長吧!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