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從愛中學會了感恩。感恩於陽光,感謝她普照大地;感恩於鮮花,感謝它扮美了大地;感恩於父母,感謝他們撫養了我們;感恩於那一顆顆愛心,感謝他們給了我們溫暖。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我最想感恩一個僅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他給了我無比的溫暖。 

  那是一年五一假期,我和媽媽去張店玩。一路上,我像只剛出籠的小鳥,到處跑來跑去,讓媽媽着急的喊:“快別跑了!”我只好停下。中午了,太陽似乎要釋放出它全部的熱量。我像打了蔫的茄子,垂頭喪氣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和媽媽進了銀座超市,涼快多了,可我卻累得一步也走不動了。媽媽帶我乘電梯,我望着那越來越渺小的貨架,感到十分好奇,瞪大了眼睛卻看不出什麼名堂。轉眼間,我們來到了二樓。我在旁邊等着,媽媽在裡邊逛來逛去。我等得實在不耐煩了,加上我對電梯的好奇心,我大叫起來:“媽媽,快下去吧!”媽媽聞聲趕來,又帶我乘電梯。媽媽一腳踩過去,我也不精心的踏上去。可誰知我粗心大意的沒有看清楚就踩在了兩塊板之間,兩塊板馬上就要分開了,我卻毫不知情。這時,忽然一雙強有力的大手從板上把我抱起,又輕輕地將我放下。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獃獃得回頭望了望,我看見了一張帶着濃濃笑意的臉,額頭上一道道皺紋顯得很和藹,讓人不由自主地親近。他的目光里充滿了慈祥,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開始細細的打量着這位好心人:他大概四十多歲,有點胖,穿着白色的襯衫,腋下夾着一個黑色手提包。我心裡充滿了感激,目光里包含了感動,真想對他說聲謝謝,可喉嚨像被卡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工夫就來到了一樓。那位好心人對我笑了笑,大步流星地走向前方,很快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 

  雖然那好心人走了,但它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卻定格在了我心裡,揮之不去。我真想再見見那位好心人,對他說在心裡藏了很久的一句謝謝。雖然這一聲謝謝可能太微不足道,可它凝聚了我的感動,我的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把握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謝那些有名無名的人,感謝他們給我們的幫助。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這個世界,讓世界充滿感恩。 

  指導老師:柴樹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