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的一生——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我們都會遇到許多不好的事情。不可能會一帆風順。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們要學會樂觀對待。更應學會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是的,人的一生都是短暫而又美好的,因此我們應該好好度過我們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不應該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活,為愛你的人而活。父母把我們從小帶大,含辛茹苦的養育我們。從會說一句話,從會走一小步開始從會叫爸爸開始……他們的愛是偉大而又無私的。當我們與父母發生誤會的時候,是否想過父母此時心裡會多難過。他們是為我們而擔心,為我們而難過。而作為兒女的我們又能給父母什麼呢?難道我們只會給他們“生氣”和“難過”。不是的,我們可以給他們很多。可以給他們一句關心的話語,一句輕聲的問候,和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們可以給他們很多的。只是我們都還沒有發現。我們可以給父母一顆感恩的心。一顆心是真誠的。把我們對父母的愛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每天好好的學習,和父母談談心,經常陪陪自己的父母……

  父母的愛是偉大無私的。還有太多的愛是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所以學會發現你身邊的愛。更應學會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身邊的愛。

  人生如水,水是生命之源,而人最應該有的是愛,愛的源泉無窮大,感恩的心,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用一顆愛心觀察世界,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生活,你會更快樂。人生應有感恩,更應學會感恩。

  山東省東阿縣東阿職教中心09機電四班 鄭福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