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懂得了勤奮,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情義——感恩。在我蹣跚學步時,是我的父母在一旁扶着;當我的人生路崎嶇不平時。是父母幫我走過坎坷;當我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是父母給我端了杯熱茶;當我受欺負時,是父母為我打抱不平……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感恩嗎?

  記得有一次,上學快遲到了,我對着媽媽說了起來:“媽媽,你為什麼不早點叫我起床?我該遲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點,我到樓下等你。”媽媽一邊說,一邊走出門。我磨磨蹭蹭地刷完牙,胡亂扒了幾口飯,穿好衣服,匆匆趕到樓下。媽媽早已在樓下等候了。北風呼呼的吹着,我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把他的大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我喋喋不休的還在說:“你這麼晚叫我起床,會遲到的,遲到批評的!”媽媽把車開得更快了。凜冽的風“嗖嗖”地從我耳邊吹過,颳得我的耳朵生疼。我果然遲到了。

  回到家,爸爸更我說:“你媽媽因為早上穿得太少了,凍感冒了,正在休息呢,你別吵到他。”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愛呀!我跑到媽媽的床邊,內疚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是那次經歷,讓我理解了父母的愛。讓我學會了多一份關懷,少一分埋怨。多一份感恩,少一分厭惡!

  北門裡小學(鳳陽)初中 郭一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