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一種生命形態。在我們的生命中應需要感恩。這不僅僅是一種禮儀,更是我們在生活中的閃光點。我曾看過一個觸目驚心的故事:一位女同學因男朋友背叛她而一時想不開,竟割脈自殺。此噩耗如晴天霹靂,母親一夜之間頭髮全白了,父親也因此而精神失常。為什麼我們不懂得感恩?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我們的心去回報父母?為什麼我們還一次次地令父母痛不欲生?然而,我們只能為了感恩而感恩嗎?如果我們用真誠的給予去回報父母,相信,就不會出現家庭悲劇。 

感恩?? 是一杯濃郁的感情瓊漿。端一杯水,送一片葯,做一次飯都是對父母的感恩。雖然這些遠沒有父母用物質感恩來得華麗。但,僅僅這樣,就僅僅如此。父母也會笑不攏嘴:“咱們的孩子長大了!”感恩,就是這麼簡單。感恩使這杯感情瓊漿變得更甜柔深謐。 

感恩?? 是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情感。感恩不僅包括對父母的感恩,也是對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的一次感恩。或許有人曾助你排憂解難;或許有人曾助你登上頂峰;或許有人曾助你在你危難時刻的一隻援手。感恩,對愛感恩。感恩,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感恩,它沒有虛偽的雜質,也沒有功利的色彩,感恩是慷慨的給予與付出和無私奉獻。 

“感恩的心,感恩命運……”正如歌中所唱,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擁抱世界吧!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