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運動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終於結束,兩天無聊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我想,如果每天都把日子過成這樣無聊憋悶,我看我是非死即瘋。

  運動會報名,班裡女生都不好意思,也都不想參加。我本也抱着看好戲湊熱鬧的態度,誰知道晚自習上班主任站在我身邊打量了幾眼,把我叫到辦公室,說:

  給你報個名行不?

  報什麼名?

  運動會!

  老師不行不行!體育方面我不擅長!

  就報100米跑和跳高,你看你個子這麼高……

  不行,老師我跑步可慢了!

  那就跳高和跳遠!

  老師,跳高時我一看到桿腿就軟。

  那就跳遠和立定跳遠。

  老師我……

  沒關係,不要求名次,重在參與。

  ……

  話說到這個份上,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拒絕。老師還說,要是到了大學里,談起高中的運動會,一次也沒參加過,也不怕別人笑話!

  後來我自我安慰,沒關係,既然不要求名次,大家也知道我們參與只是為了給體育生作陪襯,反正他們都偷偷內定了,都理解,不緊張。當是次小小的歷練,有嘗試,才有收穫。

  知道今天比賽完之後,我對自己的立定跳遠還比較滿意。雖然沒有名列前茅,卻也不是太靠後。更重要的是跟自己比,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161,168,172,我想172已經突破了我十七年來人生中的極限。從前我根本沒真正的跳過,就在運動會前幾天,我都不知道雙臂該怎樣甩,才會增加助力。然而這次機會,我有心去問學體育的同學。增加了一些了解,也算進步。加入這次我再三推脫抵死不參加,班主任拿我沒辦法也不會硬逼我參加。那麼我失去不僅僅會是這次歷練學習的機會,更是在班主任心中的認同和讚賞。這是關於我在他心中形象和地位問題的。

  還記得比賽的前一刻,班主任站在不顯眼的地方,我低頭擺弄着什麼東西,班主任喊我,手背在後面,滿是笑容地問,緊張嗎?

  我搖搖頭,還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不緊張!

  他笑着就走了。

  那一刻我感覺運動會還有更深層的意義。與這個世界更接近一步,就更加深對這個世界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感恩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