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纓石(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纓石(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賀和欣欣拉起秦少雲就跑,可是,他們並沒有到校長的住處,小賀說:“看吧,這是我的宿舍,請進!”“哦!”少雲和欣欣齊聲答道。 

  進入小賀的宿舍后,看到有一張豪華的“雙人床”,外加書桌上有一個特大的水晶球,發出微弱的淡藍色的光芒。“耶?這是……”少雲指着桌上的水晶球問。小賀笑了笑,說:“那是我們那的通訊器,可以和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聯絡。我們馬上就要用這個水晶球來聯絡校長。”說完,小賀便“嘰里呱啦”地念起了咒語,不一會,水晶球上便顯示出了校長的形象。小賀對這水晶球離得校長說:“校長大人,求您件事呵!能讓小雲先在這兒住下嗎?等我們攢夠了精力,練好了魔法,一起去幫小雲找天纓石,可以嗎?”校長問:“恩——少雲啊,要不你讓賀飛幫你找個地方先住下?”“那好,只有這樣了。” 

  小賀說:“要不你去我妹妹那裡吧!她叫賀菲菲,她家就在對面,諾,看到了嗎?”“恩,可是我住在菲菲家幹什麼呀?”少雲問。欣欣笑笑,搶着回答說:“練習魔法啊!少雲你放心,我們每天都會過去教你魔法的!”“這——行么?”少雲憂鬱道。“沒關係的!”小賀和欣欣異口同聲道。 

  (少雲的魔法生涯就此開始了,請看下文吧!) 

  

您正在瀏覽: 天纓石(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纓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