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20事件(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0事件(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同班同學?@ 

  周六,我來到了皇家,與大家碰面。這裡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感覺我來到了陌生而又嚮往的世界里,這並不屬於我,它不是我的。我開始想念銘,我們在一起的歡聲笑語。這是我的回憶,美好的回憶。但是它已經受到傷害,雖然是藕斷絲連的。從校門口走5540步到達了教室,這是我的教室嗎?鴉雀無聲。大家都羞澀着臉,互不說話。記起我和銘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遇見然後相識的。我坐在座位。這、這是?銘!不會吧,可能只是差不多,但是他的身影真的是銘。他來到了我的身旁坐下。就是他,憂鬱的眼神,高貴的身姿。他回頭看我,我立刻轉了過去。 

  “鍶!是你嗎?我好想你!我們……”銘很吃驚,眼神變會喜慶,嘴角向上翹起。 

  “你為什麼要這樣?要來到我的世界?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我容不下你,在我的世界。你要主宰我的一切嗎?為什麼?為什麼?來到了我的世界最後還要說永 別?當我在想你的夜晚,是最寂寞的夜。好冷,好冷!說再見的時侯,我的心還在疼還在痛。你懂嗎?我好想找個人來述說這一切,讓他陪我一起哭。雖然我覺得這是白日夢,但是我無時無刻的在想,在念!你又懂得什麼?你就是這樣戲弄我的嗎?很好玩嗎?我的心情你真的明白嗎?”我很傷心的問銘。 

  “不是這樣的!鍶,我、我……”銘說不出話來了。 

  “你,你沒有話說了。我來說,你肯定說的是:我同情你。是嗎?銘你什麼時候變了?以前天真可愛的銘去哪了?死了嗎?”我很心痛,銘不能給我安慰了。我對他來說我就只是沒有價值的一件沒用的東西了。我很後悔認識這樣的銘。 

  “鍶!我真的不是同情你!我們是朋友呀!”銘說不清楚,很急躁。 

  “朋友,我們是嗎?我們從來不是,你是誰呀?我不認識,走開啦!”我和銘的命是這樣嗎? 

  “鍶,你怎麼了?我是銘呀!你可愛帥氣的銘呀!”銘很關心我。 

  “哦!帥氣嗎?可愛嗎?帥氣是你的名詞但是可愛?”我要忘了銘。 

  “鍶,我們是朋友嗎?我不會逃掉了,我要保護你!”銘很肯定的說。 

  “哦!恩。”我無所謂。 

  “謝謝,我會好好守護你的。”銘很開心,我們恢復了往日的愉快生活。 

  “銘,我們真的能變會以前嗎?”我有些疑惑。 

  “相信我呀!鍶,我們和好了。”銘很確定。 

銘的話語使我覺得背後有股強大的力量,這是專屬保護我的後盾。我的任何事情這股力量會支持我。但是勇士的力量能夠使公主重獲愉樂嗎?不這是不可能的,勇士心愛的公主並不是那麼渺小,她管治這整個國家。勇士能做到的就只是默默支持公主,當公主累的時候勇士會幫忙統治國家甚至做的更加出色。 

  銘的特長很多但是這些都是我所喜愛的。畫畫、游泳、籃球、當然還有鋼琴等等。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銘會為我改變嗎?

您正在瀏覽: 520事件(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0事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