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終於可以露一手了,首先,我在紙上寫了banana這個單詞,問我爸,媽,他們都不知道,這時不吭聲的姑媽開話了:“是banana香蕉吧!”這時我心裡一驚,只讀了中專的姑媽怎麼會~~~~~~?就在這時,姑媽寫出了gray,問我什麼意思?我心想,啊,她在考我,我想到書中有green是綠色,我就隨口丟了一句:“green是綠色的意思”答完我就想:“哈哈!你們難的住我!哈哈!!!”這時,一句肯定的“錯”在我耳邊蕩漾着。”小夢啊,你怎麼讀成了這樣呀,這是綠色green的意思呀!”我心一冷,本來是想大現身手,可~~~~~~~~~~哎,沒想到要,真是老天爺也不幫我呀! 

  “小夢呀,你知道嗎?田園裡的穀子都是因為裡面有糧食,所以才彎下腰,反之,只有沒有糧食反倒直着腰。”聽完這翻話,我瞬間明白了姑媽話里的意思了。 

  我現在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驕傲自大,只有腳踏實地的干,用雙手來干,這才是真真正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