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與老鷹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與老鷹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烏龜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能夠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如今它慢慢的長大了,兒時的夢想依然在它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有一天,它把自己的夢想告訴了小兔,小兔子聽說后哈哈大笑,對小烏龜說,不要白費力氣了,你這就是白日做夢,你怎麼能夠有翅膀,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呢,除非是在夢裡。但烏龜聽了絲毫沒有泄氣。

  有一天,小烏龜在海邊碰到了一隻老鷹,小烏龜壯着膽子對老鷹說:”鷹大哥,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夠在空中飛行,求求你帶我完成這個夢想吧,老鷹的眼珠轉了一圈又一圈,很快就答應了,小烏龜讓老鷹用爪子抓住他的龜殼,然後小烏龜就可以順着老鷹飛向天上了,小烏龜飛到天上后十分開心,十分激動,這時老鷹越飛越高,嚇得小烏龜嗷嗷直叫,這時老鷹突然鬆開了自己的爪子,小烏龜很快就直線下落。

  只聽嘭的一聲,小烏龜重重的落到了地上,龜殼也被摔得四分五裂,這時老鷹飛了下來,把小烏龜當成美味吃了,要不是因為這樣,吃小烏龜可真不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與老鷹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與老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