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邁開腳步,昂起朝氣蓬勃的臉,與露珠作伴,撲進一片飄渺的裊裊雲煙中,眼前,稀薄的霧化作衣裳,裹在濕潤的翠綠之上,撲朔迷離。

  身旁一棵蒼翠欲滴、粗糲、勁挺的老樹,酣暢吸吮雨露,見了我,愉悅地揮揮手。我瞻仰着它。在清新空氣、冰冷雨珠妝扮下,老樹猶如一位穿着樸素、披着淡綠圍巾的學者,捋着墨綠鬍鬚。老樹,您總眺望東方,身軀傾向初升的旭日,難道不是告訴我們,希望永存嗎?

  放眼望去,一大片淡青的小草,探出尖尖的頭,沐浴陽光。汲取牛毛細雨。每一株隨風輕舞的小草,像是比昨日高出一截。它們茁壯成長。瞧,那些密集的青草,是否在向我們點頭?

  我向一株怒放的鮮花問好。它屹立在一團碧綠的灌木叢中。開得如此盡情、淋漓盡致。噢,鮮花,你嬌艷、芬芳的花瓣傲立在筆直的枝幹上,在淡霧襯托下,多麼妖嬈。在這兒,你必須忍受風吹雨打,卻從未抱怨,依舊綻放得格外瀟洒。是不是衝破艱難環境的成長,不斷迎接風雨的勇氣讓你覺得分外幸福呢?

  扒開一片綠草,我進入了一個寧靜的村莊——甲虫部落。嘿,朋友們!你們掮着沉重的食品,沖得飛快、敏捷,在潮濕的泥土中,幹得真起勁,不亦樂乎。

  簡樸、淡定的石板路,你緘默隱居,可謂“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你身上,透露出古色古香。安靜步行於你身上,聽你的低吟淺唱,與你密語。你寬廣的胸懷,必定深藏智慧。

  守望一朵花竭盡全力開放的姿態,感受雨滴輕巧落下,聆聽一隻婀娜多姿的蝴蝶的心聲,領悟清水淌過細小石縫所帶來的點滴真諦。世間熙攘,唯有你們塵封的心能夠永遠清潔。它們讓我感動、銘記。這大自然的芸芸眾生皆蘊含啟迪。

  一束朝陽透過樹葉間隙灑下斑斑碎影,我要回家了。樹林中的摯友們,明日拂曉願再見。

  六年級:蕭少煌

您正在瀏覽: 晨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