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我有一個“傻”同學,也是我的“傻”同桌,別說,挨着他坐,心情也好了不少……   你知道嗎?坐在我後面的可是一個“男人婆”,她就是我的偶像——胡怡。其實,她也沒什麼,就是她的力氣和膽子另我佩服,她就是我“傻”同學的天敵。這個“傻”同學可是個出了名的“傻子”,上語文課,老師叫他讀課文,明明是“我的文具盒”,你猜他怎麼讀,他讀的是“我叼娃幾哈”。怎麼樣,時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更重要的是他這樣讀居然惹惱了一直專心聽講的胡怡。她這個男人婆一腳揣過去,“撲通”一聲,“傻”同學摔倒在地,可他沒有半句怨言,反而獃獃得坐在位置上面抿着手指。一下課,就“跪地求饒”,“大姐,我錯了,我錯了……”看着他那傻傻的樣子,我真想笑。   怎麼樣,關於他的故事,我這兒還有好多呢!想知道他是誰呢?他就是——陳華傑。好笑吧!但是他的成績也很好哦!只是玩得特別幼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