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無處不在,快樂卻又處處難存,要想知道快樂是什麼,就來和我一起尋找快樂吧。 

漫步在大街上,天氣突變,三分鐘的暴雨讓人來不及反應,就捲走了噪音;捲走了麻木;捲走了市井中的那些俗氣。留下了清香的空氣;留下了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虹。“媽:那彩虹好美呀,”“是啊,而且雨後的空氣會令人高興。”聽,那一聲聲甜甜的話語夾着快樂。噢,原來快樂就是雨後的空氣和彩虹。 

   走累了,坐公交車吧。剛坐下不一會兒,上來一位老奶奶,我們連忙起身讓座,回答我們的是一聲快樂的笑聲,這笑聲傳染了每一個人,使車上充滿了快樂。噢,原來快樂就是助人為樂呀! 

   現在,大家是不是都找到了快樂呢?世界的快樂有千種萬種,有人以助人為樂、有人以平安為樂、有人以健康為樂……總之,快樂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快樂無邊。快樂就這麼簡單。 

  現在,你覺的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