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芸芸眾生之中一個小小的我。彷彿空中的一朵浮雲,地上的一棵小草,滾滾長江中的一葉,茫茫大海中的一粟。地球不因為我的存在而加速轉動,太陽也不會因為我的存在而從西方升起。因為?我太平凡了。然而,正因為我擁有了平凡,我才擁有了我的財富。

  擁有了平凡,就擁有了人生的一方凈土。我並不因為默默無聞而自傷,也不會因為毫不起眼而自卑。我平凡得在人群中不會有人注視,平凡的連一句話都可以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然而,我甘於平凡,也樂於平凡。因為我平凡,所以我有了自己的生活。我可以自由的走路,而不必在乎自己哪一種姿勢最瀟洒;我可以隨意的發笑,而不必在乎哪一種笑最迷人;我可以輕鬆地看待成功,而不必在乎下一次是否失敗,也可以堅強地看待挫折,而不必在乎一次的打擊。我不會在爾虞我詐中掙的頭破雪流,也不會在金錢中喪失自我。這一切,都因為我擁有了平凡。

  平凡並不意味着懦弱,更不等於碌碌無為。喜歡我平凡,平凡就是我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