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說到校園,一幅莊嚴肅穆的景象就浮現在眼前。我的校園,落在馬路的岔路口的裡邊,不太顯眼。因此,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竟差點兒找不到學校了!

  我的校園是創辦於2000年的公辦初級中學,地處天河棠東東路,是廣州市綠色學校。學校佔地12117m2,校園環境幽雅,布局合理,擁有200米塑膠跑道和700 m2的體育場館,校園網、圖書館、生物園、網絡課室、實驗室等齊全,設備先進,能滿足現代教學的需要。

  我的校園整體來說是一個U形的方塊。一邁進校門就是一片柔和的淡粉紅色,左手邊是體育場館,右邊則是一條彎曲的小道。轉上一個彎正前方是停車的地方,轉左就又是一個U形的教學樓,從遠處看教學樓就像一個粉紅色的U字的笑臉。在明媚的陽光下銀光閃閃的就是鋁合金做的教學樓的門窗。教學樓一共有六層,有三道樓梯(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旋轉樓梯了!)教學樓的特點是:(一)第一層由於是用來開集體的會議和娛樂的,所以第一層就叫娛樂層。(二)第二至第五是課室和教師辦公室。雖然一樣是教學層,但我小學的學校可比這亂多了!每一層都很潔凈、整齊,教室里擺放着、粘掛着各式各樣的文學作品,有精彩豐富的作文,有讓人捧腹大笑的笑話,有充滿畫意的詩歌等。(三)第六層是功能室,有電腦室、地理室、生物室、音樂室、美術室等。 

  每個人的心裡頭一定都有一個自己覺得完美無缺的學校,我覺得一個好環境的學校會給學生的學習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我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成績一定會有新的突破!還有我就不多說了,有空就自己來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