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姑娘過去了,春姑娘給大地送來了一件件禮物。 

  早上,我吃完早飯,背上我的書包,高高興興地去學校上學。我走在去上學的路上,路上的霧還沒有散。我走了一會,路上的霧已經漸漸的散了,就像一隊衛兵在為我讓路。

  我來到校門,校門兩旁的綠化帶上的小樹說“啊!我們美麗的頭髮被冬姑娘凍掉了,現在好了,春姑娘來了,我們的頭髮又能長回來了“ 

  進了校門是一個圓形的升旗台,每天早上7:30分時,升旗小組就會把旗幟升上藍藍的天空,讓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 

  再下面是一條長10幾米的校道,每天早上,打掃校道的同學們都把它打掃得乾乾淨淨。 

  校道倆旁是兩個大大的操場,上面長滿了小草,從近看,像是兔子的小尾巴,從遠看,像是毛絨的大毯,蓋在操場的身上。 

  再向前走幾步,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學樓,剛踏進樓梯就可以聽見老師帶讀聲和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我愛我的學校,它是讓我們表演的舞台,它是養育着我們這一朵朵小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