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香茗觸動着我的心靈qq;10529778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香茗觸動着我的心靈qq;10529778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突然喜歡上了喝茶。 

  這,是媽媽教的。 

  我輕輕扭開茶葉筒,挑出一撮茶絲,輕輕撒入杯中,把那熱氣騰騰的開水澆入杯中,茶絲隨着水流而上,然後慢慢溶於水中,慢慢沉入杯底。一股熱氣衝出茶香,陣陣幽香徐徐而上,環繞在我的周圍,靜下心來稍等一會,等茶絲完全溶入杯中。小品一口,一絲幽香,一份舒暢,伴着無限的香意融入我的身體。 

  從前,無論情況如何,您都會在我寫作業時遞上一杯香茗! 

  那一次的情形我依然記憶猶新。那是個陽光並不明媚的一天。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手裡握着那千斤多重的考卷慢慢移回了家。 

  那次,我真的考的很爛。我不想隱瞞你,把考卷小心翼翼地遞給了您。您看了卷子之後,神色凝重。我正準備接受您的狂風暴雨,您卻沒有什麼動靜,只是讓我去吃飯...... 

  您依舊熟練的擰開茶葉筒 ,撿出幾撮茶絲,撒入杯中,衝上熱騰騰的開水,向我的房間走來。 

  腳步聲越來越近,您輕輕地推開門,把那杯香茗放在我的作業旁,並輕輕的說了聲:“下次考好就行了。”然後就走開了,再沒有說什麼。 

  我詫異極了,悔與恨一起湧向我。望着那杯香茗,淡淡的幽香充滿了我的周圍,股股熱氣圍繞着我,好像是媽媽愛意安撫着我的心靈。 

  於是,我振作了精神,信心倍增,飛快的寫起了作業…… 

  不為別的,就為那份愛,就為那杯香茗。下次,我相信一定會考好。 

  現在,每晚我總會泡上一杯香茗,讓幽香充滿我的周圍,讓媽媽的愛意陪伴在我的周圍。每當望着那股股熱氣,媽媽的身影總會閃現在我的眼前。 

  一杯香茗,包含了媽媽多少的愛! 

  一杯香茗,讓我品到了您對我的付出! 

  一杯香茗,觸動着我的心靈! 

  指導老師:楊文靜

您正在瀏覽: 一杯香茗觸動着我的心靈qq;10529778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香茗觸動着我的心靈qq;10529778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