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香 祖國 

  沿着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從中華民族的第一本詩書《詩經》,到第一本史書《史記》;從童話到散文。從古到今,一本本書,吸引着人們的眼球。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古到今,勸人讀書,歌頌書的詩句,諺語,格言是那麼的多,可見看書的好處是那麼多。讀書就會有知識,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多麼快樂。 

  散文、古詩、小說……當你真真正正被書的情節吸引時,如果是悲傷的,你會情不自禁流下眼淚;如果是快樂的,你也會開心。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每一本書都會傳授於你許許多多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書。我看見一本書,封面很好看,我就纏着幫我媽媽買,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幫我買這本書。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開始“看書”,雖說是看書,可我不過胡亂瀏覽一遍就算了,只有看到好看的圖畫才會好好看一會兒。本來媽媽遠遠的看着還表揚我乖呢。可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居然站在我身後了,她看到我這樣子看書,生氣的說:“你如果不好好看書,以後就不給你買書。”沒辦法,我只得好好看。看着看着,我被故事情節深深吸引住了。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見。 

從那以後我深深愛上了看書。 

  書中有野花的馨香,竹林的清香,山谷的幽香,那許多的香味都能在書中尋到。各種各樣的書,會帶給讀者不一樣的驚喜。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祖國的將來是要靠我們來發展。如果我們想要在長大後為祖國做出貢獻,那現在一定要好好讀書!祖國圖書館的大門永遠不會關閉!品味書香,頌歌祖國!我們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書香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