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何似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似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離別,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我們嘆息,卻無能為力。明知道生活就是一杯綠茶,卻執意要品嘗那苦中帶甜的滋味,明知道努力是沒有用的,卻要用精力換取失敗。在茫茫人海中流走,在世態炎涼中掙扎,我們感到無助。但依然盼着每天日出日落,這是為什麼?我們所眷戀的不就是塵世中的一絲感動和那瀰漫在我們周圍的幸福嗎?

  一切都是為什麼?我思考着……無數個日日夜夜,我終於,終於懂了,人生是毫無意義的!無力,無助。世界和任何東西都沒有意義,我的鼻子感到酸溜溜的。“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時有還無。”人類總有滅絕的一天,和恐龍一樣。現在,好像變魔術一樣,多少動植物說沒就沒了。有時,上帝的手總是在玩弄你,還會和你開一個無情的玩笑。當你徹底絕望,灰心時,才會感到世上沒有意義。在你感到幸福時,卻沒想過人生的意義。然而,花是這麼說了,但我們要給人生加一個意義。意義是什麼?奮鬥,給後人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這樣名垂千史,才算過了成功的人生。悲傷,沒有用。也許當你痛吟“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的時候,時間會溜走。不要總回首昨天,在自己沒有做好的時候再用昨天提醒自己。

  成功的一生是快樂的。同樣是甜麥圈,樂觀者看到的是甜麥圈,而悲觀者看到的只是一個空洞。有時想得到快樂和幸福似乎很難,但只要我們有助人為樂的心,就會發現幸福就像一滿籃的桃子那麼多,簡單得會讓你目瞪口呆。

  “何似在人間”,世界看起來簡單其實有一番學問,真可謂“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啊!

  世間無意,但奮鬥會使人有意。成功似乎近在咫尺,,但也不要高興的太早,也許前面還有更加危險的陷阱等着你。

  西平行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培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何似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似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