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筆-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筆-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志們,據昨天總部發來的E-mail上述我們的第一戰線基本上守住了我們的外圍的陣地,現在黑暗境界派來的隊伍,也一次比一次少了,而且我們是次次都勝,基本可以維護我們的家園。”溢說。

  “會不會是陰謀啊?霸陵好像沒有這麼好打啊,每次的戰鬥我們都是死傷慘重,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珍說。

  “我認為,霸陵很有可能會來一個聲東擊西,你們沒有聽說嗎,現在進國的人越來越多,是過去人流量的2倍呢。”毅說。

  “哈哈,沒想到,志晤那老頭警惕性那麼差,連我派去的人都沒有發現,看來人老果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通知‘黑暗隱形隊’馬上開始實行B計劃。”霸陵得意洋洋地說。

  “是,首領。”

  “溢,發個通知給總部,告訴他們不要掉以輕心,叫它們定緊一些客流量。”珍說。

  “老大,我們是不是應該發動總攻了。”彝說。

  “是時機了,開始攻打潔潔的夥伴。”駒說。

  珍它們開始打造堡壘,這時候,一個奇怪的東西從堡壘那邊飛來。是一個整蠱界最新型的產品“迷人煙霧彈”。珍它們也不甘示弱,向它們發去一個88年蟬聯四周的整蠱物品,“誠實手榴彈”。

  “喂,我的老大哥,你到底找到沒有?”

  “找到了,我的秘密超武器,‘酒香迷死人’和‘超人氣粉丹炮’。”

  “支援,支援,毅我們支持不住了,敵人的攻擊力比我們猜想的還要厲害,我們快支持不住了。”

  “我們馬上就到。”

  敵人的整蠱道具果然名不虛傳,連22世紀將要發明的工具都有,看來它們的首領霸陵果然是個天才。

  一陣硝煙從鼻邊滑過,一曲勝利號在蔚藍的天空下響起,它們贏啦,它們靠自己的力量打退了敵人。它們,一級的榮譽戰士們,戰勝了霸陵,又讓國旗在天空中飄蕩。

  北京市161中學六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人與筆-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