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遊七大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七大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遊七大洲 標籤:神遊作文 十七大作文

“原來世界這麼小!”我感嘆道。為什麼這麼說呢?隨着整個世界的聯繫日益密切,地球已逐漸融為一個大家庭。剛才,我就是去拜訪了這個“大家庭”的七位成員。快來看看我的遊記吧! 

  我是中國人,當然先去亞洲啦。於是,我來到了開羅這個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印度的首都。曾看過《天方夜譚》的我當然對開羅印象頗深。我一直認為開羅是一個一如既往充滿神話色彩的古國首都,可今日一見,終於識得廬山真面目,開羅天翻地覆的變化使我目瞪口呆。那也是一個非常現代化的都市啊!哦,想起來了,印度現在可是在世界上享有聲譽的“電腦王國”啊!屈指一算,從“天方夜譚”至今也不過兩千年,可當今的印度卻和古印度有着天壤之別。時間不多了,懷着對印度的眷戀,我又去拜訪了一位“家庭成員” 

  我來到了令我心馳神往的法國。一提到法國,自然會想到埃菲爾鐵塔了。來到塔腳往上一看,真壯觀啊!真難以想象,這高聳入雲的鐵塔是怎樣建起的。既然來了巴黎,就欣賞一下這“時裝之都”吧!到處街上人頭攢動,美麗的服飾在這裡似乎不足為奇,可漂亮的時裝在這裡耶成了一道風景線。 

  抱着對“世界金融中心”的好奇,我來到了美國。談到美國,提及紐約,自然也不會忘了“自由女神像”。站在神像腳下向上仰望,不由想起了家鄉的“樂山大佛”,心中感慨萬千,不由為古代工匠的鬼斧神工所折服。而這“世界金融中心”也名不虛傳,我敢打賭,在這裡,100人中有99人是商界精英。 

  時間有限,我也就說到這兒了。遊歷了世界,我的第一感覺是:世界在縮小,變成了一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神遊七大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七大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