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是走出來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是走出來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魯迅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這是針對路是怎麼來的,魯迅先生給出的一個說法。對於前一陣子的考試風波,又人歡喜又人憂,魯迅先生的這句話也正是我想對所有人說的。 有的人考上了新世紀學校,便認為自己高枕無憂的,特別是那些免考生,以為自己已經是一顆珍珠了,其實你是不是一顆珍珠還有待認證,只能說你的這條成功之路比別人平坦而已。路可能平坦,但是誰能保證接下來會有一個晴天霹靂呢,人在平地上也能重重地摔一跤!    我們班裡就有這樣的例子,一名考上新世紀的學生在單元考試重跌倒了六七十分,這又意味着什麼呢?所有說,即使你已經是新世紀的一員了,但是你也應該繼續保持着謙遜的態度,再接再厲,決不自傲!    還有那些與新世紀學校擦肩而過的同學,你們也絕對不能灰心喪氣的!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是金子總會發亮的.腳下的路即使再崎嶇,也得走下去的,儘管它蜿蜒曲折,儘管它雜草叢生,你也要學着努力拚打腳下的一方土地。記住覺得你命運是你的努力,而非環境!     同學們,路,是走出來的,無論這條路平坦抑或崎嶇,也得堅持努力下去,迎接你的將是勝利得曙光!  PS:這是我準備在校廣播站投稿的文,所以比較短,大家看看拉!  

您正在瀏覽: 路,是走出來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是走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