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牽手》有感  

  山固然高,不如母愛高;海固然深,不如母子情深。今天我們考試的閱讀是《牽手》,的確牽出了濃濃的親情。 

  《牽手》一文主要講的是兒子偕妻兒回家,兒子和母親一同去買菜。過馬路時母親伸出手要牽兒子的手和兒子一同過馬路,經過了二十年的風風雨雨,母親依然像以前一樣,這一舉動感動了兒子,兒子反過來牽母親的手。 

 讀完后我掩卷深思,感慨萬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母愛無處不在,一大早為你準備了豐盛營養的早餐,叫你你別咽着,目送去學校,甚至不辭勞苦的帶你上學。母愛如同溫暖又柔和的春風吹拂着你;母愛如同夏天的風扇,用最涼爽的風為你帶來快樂;母愛如同冬天的熱牛奶,溫暖着你那冰涼的雙手…… 

  上回在老家度假,媽媽沒和我一起去,媽媽每隔兩天打一次電話,那天晚上準備睡覺前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媽媽打來的,她問了我的身體情況,還說明天要下雪,天氣下降了好幾度,叫我要多穿一點,別感冒了,聽了我先是吃了一驚,然後淚水模糊了眼睛,那一夜我懂的了什麼叫母愛,什麼叫親情,我想每一個父母都是一樣的,都是愛自己的孩子,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的,正如《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一文。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給爸爸捶捶後背揉揉肩,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總操心只圖個平平安安……”上帝說過,等你出生之後會有一個天使在你身邊保護你,她就是你的媽媽。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孝敬我們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