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節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節日是豐富多彩的,有春節、端午節、元宵節等,在這些節日里有特有的風俗文化,也許別人喜歡一些快樂的日子,而我卻喜歡清明節。

  在清明節這天,有的去掃墓,有的去給去世的親人燒紙,也許別人說我很怪異,為什麼會喜歡這個節日呢?我總會這樣回答:“大家不可能都只會喜歡春節的,這一天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還記得那次清明,天上下着毛毛雨,滿天細雨滴在手心裡,我的心也跟着從高空墜落。前兩天我的考試沒考好,今天要去給爸爸上墳,我怎麼跟爸爸交代呢!我忐忑不安的想着——等到了墓園,我呆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爸爸說(每次到清明上墳時,我都會在心裡告訴爸爸藏在心裡的秘密),等我燒完紙回到家中,特別難過,我覺得自己沒有給爸爸爭光,各種心情都交雜着,晚上我頭包在被子里哭了,隱約中看到了爸爸。

  這就是那特殊的意義,也就是從那次清明之後,我決心要考好成績,讓爸爸開心,讓媽媽欣慰,讓自己不再難過。

  六年級:趙徐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