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節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男子漢》播出的時候還是15年的那個夏天,而我還沒有步入大學,還是一個在高中努力學習的學生。我還記得每逢周五湖南衛視播出的時候,我都要堅持把它看完,即使是受到了父母的“警告”,我還是覺得不看完我會一直念念不忘的,這不僅對我的學習有影響,對我的生活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時隔六年的時間,閑着無事的時候還是喜歡翻出來看看。當時看的記憶已經記不得具體內容了,現在重新看一遍還是跟第一次看的時候的感覺一樣,很新鮮、很高興、很歡樂。不同的是,這次連我媽都着了這不綜藝節目的迷。

  我媽平時是一個不愛看電視劇的人,極少有電視劇能引起她的興趣。自從看了這不綜藝,我相信她開始了解裡面的每一個演員了,也逐漸的開始接受新的綜藝,朝着我們年輕人的方向更進一步了。

  這不綜藝帶給我影響最深的當屬王寶強了,他和杜海濤簡直就是喜劇一般的存在,起初我還以為這部關於軍人題材的綜藝會是多麼的熱血,沒想到都被王寶強給打破了我當初的想法。也讓我對王寶強產生了喜愛之情,每次他的出現都像是喜劇一樣,看到他你就像笑,不由自主的,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他在裡面的表現,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會煙消雲散的。

  我非常喜歡觀看電視或綜藝的第一季,我覺得那就是天花板般的存在,很少有第二季或第三季能與第一季相比較的效果,自從有了第一季,大多數人還是會拿第一季跟其它季相比。但說到底,每一季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特點,不能只看一方面就斷定它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