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奧運項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奧運項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我也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當然對一些體育項目也比較喜歡.在奧運會的所有項目中,我喜歡那些有欣賞價值的、沒有帶有“暴力”色彩的項目。 

  首先是乒乓球項目,乒乓球做為我國的國球,不但是我國的強項,也是奪金的熱門項目,這個是我喜歡的理由。平時一些乒乓球的比賽只要有,我就必看,而且對那些運動員也很熟悉。 

  再有就是體操,喜歡那些在高低杠上、吊環上、鞍馬上、來回穿梭,就像在平地上一樣行動自如的體育健兒。體操雖然近幾年水平有所下降,但是那些體操運動員瀟洒的姿勢,是我不能放棄關注的主要原因。 

  平時我喜歡打羽毛球,閑的時候經常和同事在單位對打一陣。因為平時喜歡打,對比賽中這個項目也有所偏愛,而我們國家的羽毛球水平整體不錯,每次的大賽都是拿金的項目,雖然羽毛球比賽起來時間要長,運動員消耗的體力相對來說要大,但是隨着規則的改變,羽毛球越來越值得觀賞。 

  排球在郎平時代的輝煌之後,隨着老運動員的退役,曾經的輝煌成為過去,而一蹶不振。自從上屆奧運會在陳忠和的帶領下中國女排重整岐山,在全體隊員的努力下,重新奪回了屬於我們的冠軍,重新擁有了世界冠軍的頭銜,有多人少為之而哭泣,為之而興奮啊! 

  游泳也是我喜歡看的項目,看着運動員在水裡劈波斬浪,那漂亮的泳姿,讓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羨慕的不行。在中國的游泳隊曾經有五朵金花的楊文意時代已經結束了。雖然游泳對曾經走入過低谷,但是隨着羅雪娟等一批小將的出現,可見中國游泳隊後繼有人。 

  跳水項目基本都由中國運動員包攬了所有的金牌,但是不到最後誰也不敢斷言金牌是屬於我們的,運動員只有全力拚搏才能確保萬無一失啊。 

  奧運會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們寄希望於運動員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水平,能夠多創佳績,讓世界看到中國的騰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奧運項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奧運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