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 標籤: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最大的幸福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

我記不清,是哪位學者的話——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力的最大補充。這位偉大的學者所說的,沒錯。人生中,會節約時間的人,他的一生,難道不是光彩奪目的嗎?而哪一位有成就的學者,注意力不是很集中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智慧,家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句名言,又何嘗不是說天才是靠勤奮學習得來的?注意力不集中,你將無法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無法一心學習;而不節約時間的人,有從哪裡找出時間來勤奮學習?可見,節約時間與集中注意力與天才分不開。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時間的節約是最大的節約,注意力集中是對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