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巴塞羅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巴塞羅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5月28日,在羅馬競技場,正在舉行歐冠決賽,巴塞羅那VS曼徹斯特聯,許多巴薩球迷為此之瘋狂,可曼聯的球迷卻失望而歸。

  這場比賽可以算是風雲對決了,巴塞羅那當時有梅西,埃托奧,亨利組成的西甲三叉戟,曼聯當時有春風滿面的C羅納爾多,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和2008年金球獎的光榮稱號,魯尼,新一代的英格蘭“槍手”貝爾巴托夫,年輕一代的象徵。

  最後,巴塞羅那靠着埃托奧和梅西的進球以2:0戰勝了霸氣十足的曼聯,這也給了阿萊克希-弗格森爵士(曼聯主教練)潑了一盆冷水。

  今年夏天(2009年)正是足球的轉會熱潮,高調的曼聯把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賣給了皇家馬德里,用了8000萬英鎊轉會費!比齊達內還高了400萬英鎊,讓足壇為之一震。也讓巴塞羅那悲喜交加,悲的是它們的死敵皇家馬德里用了近2億歐元買下了大批球星,喜的是又少了一個強敵。

  英超的曼聯最近倒霉至極,賣出了C羅這樣的大牌球星,只引進了巴倫西亞和歐文完全不夠抵一個C羅,而且“鄰居”曼城也是和皇馬一樣,斥巨資買球員,還放豪言說要用10億英鎊買球員,曼徹斯特城已經買下了阿德巴約、特維斯、圖雷、萊斯科特、聖克魯斯、巴里、燦德爾、西爾維斯特和斯圖爾特-泰勒。曼聯再一次被潑了一盆冷水。

  這個夏天,巴薩也不放過,不能眼睜睜看着皇馬買球員,自己卻紋絲不動。巴薩用埃托奧和4600萬歐元外加赫萊布的短期租借換來了瑞典大炮伊布拉希莫維奇,巴薩新賽季又組成了新的三叉戟。

  我相信巴薩的明天是燦爛的,巴薩的明天是輝煌的,我永遠愛巴塞羅那!愛諾坎普球場的每個角落!

  溫州市實驗小學五(11)班 張一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巴塞羅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巴塞羅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