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聽他的責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聽他的責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喜歡聽別人表揚自己,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我更喜歡聽他的責備. 

  "董穎馨!你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分?你是不會嗎?上課時候都幹什麼去了..... 

  這是我姥爺的聲音,雖然不像宋祖英的歌喉那麼動聽,也不像大自然中的天籟之音那樣奇妙,對它是中充斥着反感,但自從他去世之後,我才真正感到那才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馨馨,快下來吃飯了!在不下來,你就不要吃了!"食有時,在我家是非常嚴格的"家訓"有時為了多寫一些作業,下樓完了,我就別想着享受美味的飯菜了.但這食有時的"家訓"不僅保證了我身體的健康,更使我學會了"守時"這一重要的做人原則. 

  "馨馨,要求你連的字都練到哪裡去了?本上怎麼還是空白?!"他一邊翻着我把空白的描紅本一邊怒氣沖沖的問道。從那以後,我認真習字,雖然我總是在姥爺的責罵和催促下完成的描紅,但終究是我練成了一手還算好看的大字。 

  ...... 

  同樣的“責備”還有很多,但每一件事都是我有所感悟。雖然這些責備很刺耳,可是,它們是姥爺對我的愛,它們成為了我奮進的動力! 

  我喜歡聽他那美妙的責備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聽他的責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聽他的責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