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蝸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蝸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好久沒下雨,這不,下雨了好開心。

  雨後天晴好心情,我和小夥伴出去玩。小區草坪上的小草綠油油的,“呀!有好多小蝸牛耶!”我驚呼道。小蝸牛的殼並不堅硬,還有些透明呢,但足以保護它那小小的細膩的身體。

  我原來一點都不喜歡蝸牛,覺得它又小又丑一點都不好看。但後來因為一件小事,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

  那是一個周末,我在媽媽買回的菜里發現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小蝸牛,看見它在葉子上動,覺得很有趣。我想看它到底有多“蝸牛”,就把它放在我坐的椅子腿下。我讀了半小時英語后,找小蝸牛,發現它爬上來和我平起平坐了。我不服氣,又把它放在椅子底下。我開始練鋼筆字,等我練完兩頁,想起蝸牛了,再看它,它好像早早就爬上來,又在等着我了。

  我不服氣了,心想:你個臭蝸牛,我就不信比不過你,咱們等我走着瞧。我把蝸牛再次放在椅子腿下,開始了我倆的“比賽”。我加油!加油!再加油!等我寫完作業后,心裡還洋洋得意呢:小蝸牛一定還在氣喘吁吁往上爬呢。我鬆口氣回頭看:小蝸牛正昂起頭,搖着觸鬚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

  我心裡一震,但隨即敬佩起蝸牛了:一個堅持不懈,不拋棄不放棄的小英雄。它的精神不正是我們需要的嗎?快!犒勞犒勞它。我用瓶蓋裝了一點水,用平安葉來犒勞小傢伙。一會兒把它送到大自然那兒。

  看着草坪上的小蝸牛,覺得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耶。

  廣東韶關武江區韶關市韶鋼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小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蝸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