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農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農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是一個美妙的時間,是忙碌了一整天的大人“放假”的時間,是小孩子“忙碌”的時間。夜晚,星星,月亮都跑出來,好像趁熱鬧那樣。 

  這天晚上,我們回到了農村,我好喜歡農村哦。因為那裡的空氣好棒,晚上,一陣陣徐徐清風“偷襲”人們。地球賜給我們非常美麗的夜晚,我們可以看見鑽石般的星空,徐徐微風向人襲來,有時風姑娘還調皮的跟我們玩,而且風中還傳來一陣陣小蟲的叫聲,聽到這些聲音,誰都會覺得好輕鬆。 

  有時我好喜歡回農村,因為我覺得農村好棒哦!我在這裡可以做個瘋丫頭,或者做個猴子,滿地跑,那是多開心呀!儘管農村的生活是那麼的艱苦,但是在那麼棒的環境下,無論學習還是生活,我想都會很幸福吧! 

  也許,是我還沒有覺察到農村生活的真正的辛苦吧!可是能在好環境下學習,人也會精神些,不是嗎?學習也能棒一些,心情也會好一些,不對嗎?農村的田野好寬闊啊,還有些房子屹立在黑夜,好美的一副畫啊。 

  在寧靜的夜晚,小蟲的叫聲,微風的聲音,聽起來好想一支支樂曲,好悅耳。我喜歡農村,並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我經常回農村后得到的結論。所以我喜歡,也希望可以生活在農村,並不是我沒有大志,而是我喜歡那裡的環境,和給我的美妙的感覺。而且,也沒有第二個地方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農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農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農村 暫無評論